路易玥

腦洞"黑暗"

雙手緊握著刀刃,女子面對眼前的男人,心中曾有過的那份深愛早已消逝。

"為什麼要欺騙我...為什麼...我是這麼的愛你..."

哭泣著,將男人做的壞事全都說了出來,但男人卻連一句話也不說。

"吶,為什麼你不說話呢?為什麼不理人家呢?"

"說話啊,之前不是很會說嗎?"

"拜託,理我,我好寂寞,這裡是哪裡...怎麼地板上都是紅色的顏料?"

"你身體好冷,嘻嘻,讓人家溫暖你。"

躺在地上的男人早已因失血過多死亡,雙眼瞠著充滿了不敢置信,像是意外女子竟然會殺了他。

女子跟著躺進男人的懷中,似乎不知道又或者是故意忘記男人是被自己親手殺死的這件事實。

"我愛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