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玥

『無法表達的戀情』 速度松

速度松

國王小松x執事輕松 paro

雙向暗戀

結局我再看看是否be

ooc警告



他忘了他曾經留在這裡的理由,於是他選擇了離開。
他拋棄了原本的名字、原本的習慣,就為了擺脫過去的自己,而事實上他也成功了。他安穩地在這個不知名的鄉下平凡的過著日子,每天上山採採藥而拿去小市集賣完剩下的藥則用在自己的身上。
將火升好後,輕松把藥鍋放在上面讓他滾熱,拿起一旁的湯勺攪拌著鍋內漂浮的藥草,輕松的思緒不自覺地飛往以前。
「這都過了四年了呢......」
自從他選擇離開那個人渣長男的身邊也過了那麼久呢,原本在得知對方有個未婚對象後他就打算將他那份感情一直掩藏到死後,一直天真的認為自己能完美的繼續做著他的份內工作,卻沒想到那一天他的感情被直接地指出,而指出他感情的人竟是對方的未婚對象。
「可以請你別再待在小松身邊了嗎?」

「我一直都知道喔,你對小松的感情不是兄弟情那麼簡單吧?是像我一樣的愛戀之情。」

「如果我把這件事傳出去會怎麼樣呢?小松似乎才剛上任吧,如果讓人民知道這件事後會不會對他的名望造成重大衝擊呢...?」

「我知道了。」

看來是無法繼續待在那個人渣長男的身邊了呢,輕松只是苦笑著。明明是早就接受的事實為什麼還是想哭呢。


於是當天晚上他趁著長男因為他在他的紅茶裡下的安眠藥而沉睡時離開了。心裡一直告訴著自己不能夠捨不得不能夠哭,但到最後他還是在床邊啜泣著。

「小松哥哥,對不起,還有我......」

最終他還是沒有說出那兩個字,他拼命的安慰自己覺得這樣對彼此都好,或許再過個幾年後,赤塚王國那時就變的富裕起來。記得那個未婚妻是隔壁國的大公主吧,如果這次順利的話,小松也會與自己的妻子生幾個小公主小王子,也能壯大王國的勢力。但他無法見證那些了,他決定永遠都不回來了,如果說見一個人會讓自己痛苦的話那為何要折磨自己呢。

當天他原本按照計畫要到港邊搭船到遠邊的王國,卻沒想到在半路被一群人追殺至斷涯邊,在他掉落的那瞬間他看清了那一群人身上的標誌。

是那位公主的王國標誌。

果然嗎?原來她還是不放心自己啊......明明就不用怕的,我跟小松之間根本就......

後來意識消失,醒來後發現自己被村民們救了並且好心的給予他住處並教導他如何治理傷口,於是成為現在的情況。


當回憶完畢後,輕松只是沉默著喝著剛煮好的藥。現在的他身體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的強健,因為受過重傷的關係導致每天得喝草藥養身體,但一到冬天身體機能就會嚴重下滑造成許多的麻煩,但這幾年也都靠著好心的村民們的幫忙而度過了。
tbc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