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玥

520賀文

*兩人交往同居為前提
*皆畢業
蓮巳醒來時發現一旁的床位是空的,戴上眼鏡後他看了眼時鐘走下床。
“就知道你在這。”
“啊,旦那。”
鬼龍坐在客廳地板上正研究著明天要拍戲的劇本,他苦思許久正打算找蓮巳討論時,突然感覺背後一個重量。
“......旦那你在幹嘛?”
蓮巳整個人趴在鬼龍身上,雙手環住鬼龍的頸項,腦袋蹭著他的臉側。
“補充鬼龍能量。”
雖然他們住一起,但這一週來彼此間因工作的關係時常錯過相處的機會又或者是僅能短暫的打聲招呼便出門。
蓮巳以為自己不會覺得寂寞,但其實不然。
“我很想你。”
“我也是。”
鬼龍轉過身看著敬人因說出不像他會說的話而感到羞恥時突然吻住對方。
“我喜歡你,旦那。”
“我、我也是......不過我希望如果可以下次要接吻時還是先告知一下不然...”
蓮巳紅著臉正打算向鬼龍說教,但話未說完馬上就被鬼龍堵住了嘴。

雖然蓮巳很不會看氣氛,但他連這點也很喜歡就是了。

评论

热度(9)